最近阿軒陷入了一款APP~皇后養成計劃:)

女兒養大了之後真的超可愛~~~:D

無法自拔啊啊啊~~~(變態嗎這人...

阿軒已經養完了第二個女兒,正在努力第三個,

第一個女兒叫雨軒,第二個叫拂風,現在這個叫七月。

這款遊戲共有58個結局,這也是阿軒感興趣的原因之一。

女兒養大到了18歲之後,

便會自己離開家,

然後就嫁人了><

玩家再女兒17歲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準備嫁衣這段,

女兒就會很可愛的說"我才不要嫁人呢,我要在家陪爸爸!"(記得好像是這樣...

噢噢噢真是攝人心魂XD

女兒12歲後半段就會有課程能上,

阿軒前兩個女兒都是練舞蹈課(聳肩

沒辦法...因為阿軒肢體僵硬- ^ -

想練舞蹈不能練XD

我家七月是練馬術,

我像讓他變大將軍XD

去大明宮找人聊天會偶遇到一個叫"李四"的,

說真的一看就看的出來他是皇子耶XDD

好像是四皇子吧,沒解過結局所以不知道=ˇ=

摁摁,解說到此結束(耶?!

很爛的解說我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雨軒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